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赴桐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暨“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活动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2-02-21    被阅览数:9677

2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率队赴桐城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暨“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市政协、桐城市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参加活动。

在大关镇人民政府,程玉梅一行分两个小组先后接待安徽百世佳、桐城旭日包装、桐城通顺皮草、安徽桐城老酒等8家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土地指标保障”、“光缆迁移”、“盘活闲置资产”、“支持老酒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诉求困难,并与当地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随后,程玉梅实地走访了安徽诚友蛋品有限公司、桐城市丰瑞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安徽百世佳包装有限公司、桐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 、安徽省华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市、县政协委员企业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

程玉梅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及时跟进对接,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要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要抓好惠企政策落实,精准施策,不断优化细化帮扶措施,全面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见效,真正实现政企共赢。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 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安庆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