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市政协会议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25    被阅览数:7114

10月23日,市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听取对市政协工作、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李跃云,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通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张世云、程继兵、光嘉元等分别发言,从更好履行政协职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章松对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政协事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干部经验丰富、对市情了解,所提意见建议促使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安庆实际,对未来五年全市拓长板、补短板,实现跨越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市政协将传承过去的好经验、好方法,根据形势和发展变化,做好创新工作,继续围绕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作用,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下一篇: 章松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座谈会上强调 强化履职担当 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