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开展城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03    被阅览数:3727

11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开展城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   

李跃云一行先后来到大观区怡康养老服务中心、大观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迎江区雨润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以及金安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养老服务机构配置设施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其运营、管理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跃云在调研时指出,养老服务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问题导向,正确处理好政府、市场、社会、家庭之间的关系,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过上高品质的生活。市政协调研组要认真总结、分析各地好的经验做法,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针对目前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更好发展。

(安庆日报)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调研望江县“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

下一篇: 抓“两室建设” 促“两商衔接”— —全市政协“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现场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