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来宜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14    被阅览数:4318

4月12日至13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韩明生、孟艳琳率队在宜调研生态文明示范区(县)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梅耐雪、徐岩,秘书长江兴代,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或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岳西县、潜山市考察学习,实地走访了千年紫柳园、大龙窝生态茶场等考察点,详细了解两地在生态环境保护、开发、利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韩明生、孟艳琳对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和旅游开发融合发展的实际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希望进一步畅通渠道、搭建平台,不断促进中西部市(州)之间在生态保护等方面工作的友好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赵朴初故居、安庆市博物馆。(撰稿人:马彬彬;核稿人:方宏兵)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