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赴望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4-10    被阅览数:171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引导支部党员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围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赴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高敬意,观看馆内珍贵的图文资料,瞻仰革命先烈遗物,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一件件物品、一幅幅历史影像,从革命先烈用过的船桨、武器和草鞋等物品中,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渡江战役的悲壮、艰辛和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意志。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感悟了“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渡江精神,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继续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奋进、再创辉煌。(撰稿人:马彬彬;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开展科级干部任前谈话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喜获“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