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9-30    被阅览数:4998

9月29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及《关于批准成立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通知》。会上,各党小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党员委员就支部活动如何开展及明年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计划安排踊跃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投身凝心聚力第一线,实现党建带动履职、履职促进党建“双提升”。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