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8    被阅览数:3439

3月6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主持会议,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责任领导就各自领衔的整改事项逐条逐项进行原因剖析、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做到立行立改,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担当意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切实做到以改促行、以改促建、以改促治,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长久,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张向阳)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章松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