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24    被阅览数:2435

2月23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主持会议,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反馈意见,专题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政协机关党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市政协机关党组全盘接受、主动认领、立行立改、坚决整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各项问题,切实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要求,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做到“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要与开展“四个年”活动相结合,认真践行“严细实新快”五字工作法,推深做实“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成立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巡察整改工作任务分解等事宜。
(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张向阳)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妇委会到沐阳之家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