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3    被阅览数:4825

4月20日,市政协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桐城市就经济社会和文化文旅发展情况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孔城老街、文庙和桐城文化博物馆,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每到一地,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桐城经济、文化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了解当地文旅融合、经营发展等情况,并对桐城市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本次考察调研中,老干部们谈感受、忆往事、叙友情,一致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今后他们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既当好宣传员,又做好践行者,做到发光发热,老有所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袁华清;核稿人:吴丹)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开展“凝心铸魂 强基领航 ”党课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