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五支部    发布日期:2024-01-19    被阅览数:1024

1月18日,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党支部书记刘伟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委成员及党员个人围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查摆问题,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岩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通过深入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等,夯实了思想政治基础。会上支委成员和各位党员深入查摆问题,诚恳听取意见,达到了自我认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徐岩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撰稿人:江伟,审核人:刘伟)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尹志军在安庆经开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四下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