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5    被阅览数:5555

6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旧址前,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瞻仰了会议旧址,参观了资料图片,聆听了光辉历史,深刻感悟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红色革命精神—大别山精神。

活动现场,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报五支部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并向党员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江伟,审核:刘伟)

上一篇: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进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