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对职级晋升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2-10-27    被阅览数:4510

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职级晋升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永革参加了谈话会。

谈话会对新晋升的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履行好工作职责。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工作中认真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把遵守纪律和规矩贯穿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形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强能力培养,努力提升理想信念和业务水平。要努力做到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作为,确保自己在繁杂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定政治信仰。平时要注重知识积累,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提升自身素质,保持工作热情;三要做到担当作为,发扬实干精神。要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干,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四要坚持廉洁自律,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从近年来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接受监督,让自觉接受监督成为工作、生活的常态,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会上新晋升的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永感党恩、廉洁从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真抓实干,切实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用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人:谢强;核稿人:黄永革)

上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五个一”活动 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践行“心中四有” 传达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前三季度工作总结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