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9-26    被阅览数:2843

9月25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机关党组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具体目标,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效促进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理论学习要突出重点学,聚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抓住要点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聚焦落脚点学,着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以学习促进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市政协机关工作创新发展。

(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沈彤)

上一篇: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迎七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