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深学以促行,细悟以致用——安庆市政协机关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

信息来源:一科    发布日期:2023-11-01    被阅览数:2566

11月1日下午,安庆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报告暨读书班结业式圆满举办。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联络组到会指导,机关其他党组成员、全体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结业式。

 

  自9月22日开班以来,市政协机关共分三个阶段开展读书班7天,始终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放在首位,开展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夯实理论根基、凝聚共识力量,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江兴代指出,本次读书班学习研讨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学用导向鲜明,接下来,要切实巩固好、运用好这次读书班学习成果,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工作始终;二是要坚持深度调查研究,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敢于担当尽责、不断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以政协高质量履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江兴代还以“以学增智  行以致远”为题,分享了自身多年来读书学习的深切体悟,从人民政协“为什么重视读书学习”、“读什么”、“怎样读”三个方面对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委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撰稿人:程娟;核稿人:吴晓艺)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委同荷花塘社区党委 联合开展“送学上门”

下一篇: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