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迎七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3-06-29    被阅览数:40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迎七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王晓辉及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机关12名中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强素质 正作风 提效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并就建设“双一流”模范机关提出意见建议,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章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信念坚定、怀德自重、本领过硬、担当有为、厚积薄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抓落实能力,争做执行高效的年轻干部。市政协两级党组要当好年轻干部的“知心人”和“引路人”,树立鲜明导向,以实绩用干部,按贡献排座次;各级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教育引导,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确保机关正气充盈,推动市政协工作在全省“有声有色有位置”。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两个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