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民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20    被阅览数:3513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党员实地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望江县漳湖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宣读了《中共安庆市政协机关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安排》,与会党员围绕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并总结讲话,党课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张时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不断迈进。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利用好此次主题教育的机会,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撰稿人:张蕾  核稿人:马自水)

上一篇: 深学以促行,细悟以致用——安庆市政协机关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