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两个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一科    发布日期:2023-06-16    被阅览数:4846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赴太湖县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议旧址前,党员同志整齐列队肃穆站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瞻仰会议旧址,参观资料图片,聆听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深刻感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革命精神。

两个支部在会议旧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在延安考察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现场,各支部支委还向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撰稿:程娟,审核:姚远)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迎七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