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纪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4    被阅览数:3564

4月19日,市政协机关纪委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纪委成员及各支部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办公室《关于加强市直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审议了市政协机关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对机关纪委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会议还就探索开展“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联动监督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徐金贵 )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进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开展“凝心铸魂 强基领航 ”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