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12    被阅览数:3478

为引领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以“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党员同志赴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瞻仰缅怀。

在会议旧址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穆站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走进馆内,实地瞻仰了展陈文物、聆听了历史故事、感悟了思想伟力。在现场举办的党课活动上,支部副书记从刘家畈会议精神出发,结合市政协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调查研究工作”的生动党课。

骄阳烈日,大义千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从党的历史中涵养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干部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还为部分党员同志集中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撰稿人:马彬彬;核稿人:江 宁)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两个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