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委同荷花塘社区党委 联合开展“送学上门”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3-11-05    被阅览数:2716

为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四下基层”精神内涵,11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同荷花塘社区党委联合开展“送学上门”,确保老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精神“在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

此次送学活动,通过和老党员们话家常、聊近况、讲变化,不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收集对社区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还为他们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遍》、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章等书籍,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知晓最新学习内容,以此努力做到让所有党员“不缺课”,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

通过此次“送学上门”,不仅实现了党员学习全覆盖,同时也引导老党员坚持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丝毫不动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也激发老党员不落伍、不掉队、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

(撰稿人:李梦婷,复审人:胡海新,终审人:吴丹)

上一篇: 尹志军在安庆经开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下一篇: 深学以促行,细悟以致用——安庆市政协机关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