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文档科    发布日期:2024-01-25    被阅览数:1003

1月24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金贵,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永革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支部书记张向阳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对照检查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开展对照检查,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症结根源,严肃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组织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江兴代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批评帮助真诚中肯。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在“快、稳、严、准、细、实”上下功夫,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奋力推进市政协“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贡献力量。(撰稿人:张鸿;核稿人:张向阳)

上一篇: 解放思想 青年先行 ——市政协、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档案馆机关青年干部“青春·悦读”主题读书沙龙活动走进安庆高新区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