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14    被阅览数:4390

3月13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主持会议,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专题研究选人用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机关党的建设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推进选人用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机关党的建设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到一体研究、一体整改、一体落实;要立行立改、强化过程管理,做好工作台账档案整理;要加强工作调度,坚持一周一调度,主动对标对表、逐项逐条对账销号;要坚持知行合一,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规范管理、提升工作质量,推深做实“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努力为实现我市政协工作在全省政协有声有色有位置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张向阳)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与市总工会机关携手举办户外健身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