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尹志军在安庆经开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1-22    被阅览数:3988

1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赴安庆经开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尹志军围绕“提升党性修养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从“什么是党性、党性的特征、如何讲党性”三个方面,为市政协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住安庆经开区市政协党员委员、安庆经开区政协工作联络组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生动精彩的党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尹志军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党性,是先进性、人民性、纯洁性的统一,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

尹志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守政治原则、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学习强武装,严格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刀刃向内转作风,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自觉,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践行宗旨解难题,聚焦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关键小事”,综合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助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履职尽责强担当,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党员管理责任,干好该干的事,负起应尽的责,共同把政协的事做好,把政协机关建设好。要驰而不息抓落实,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党课报告结束后,尹志军还调研了卓越梦想委员联合工作室。(撰稿人:汪难燕;核稿人:姚远)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委同荷花塘社区党委 联合开展“送学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