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苏州市政协调研组来宜考察长江十年禁渔工作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3-05-16    被阅览数:3034

5月15日至16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率队来宜,考察学习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副秘书长潘永益,经济委和人资环委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安庆西江江豚保护区,曹后灵一行听取了我市实施长江禁捕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解我市推进长江禁捕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并围绕“进一步推广运用科技监控技术”“推进长江水生生物资源修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后灵对安庆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渔退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取得禁捕工作显著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要积极加强两市政协的交流合作,汲取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扎实做好调研工作,为实施好长江十年禁渔,推动生态保护修复,共同助推两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江伟,审核:桂青)

上一篇: 六安市政协调研组来宜考察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功能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长江禁捕及乡村产业发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