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省政协人资环委来我市开展“壮大安徽冰雪经济”调研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4-03-06    被阅览数:858

3月4日至5日,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陶方启率队,来我市开展“壮大安徽冰雪经济”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西县委书记江春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参加调研。

陶方启一行先后前往潜山市天柱山滑雪胜地、岳西县大别山滑雪乐园等地,调研安庆市发展冰雪旅游、开展冰雪运动、做强冰雪产业等情况,详细了解发展冰雪经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

陶方启指出,安庆潜山、岳西等地境内的高海拔山区,是开发冰雪资源的独特优势,具有广阔前景。希望安庆市进一步加强冰雪产业规划,打造冰雪经济全产业链,策划实施好冰雪相关主题活动,以市场需求和游客期望为导向,优化冰雪旅游精品线路,从吃、住、行、游、购、娱多方面为游客提供暖心保障,让“冷资源”成为“热产业”。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我市民宿经济发展情况。

(撰稿人:江伟;审核人:桂青)

上一篇: 安庆市关注森林组委会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及森林防火演练活动

下一篇: 徐岩在盐城与势于势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洽谈有关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