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徐岩在盐城与势于势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洽谈有关投资项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2-29    被阅览数:1089

2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在盐城与势于势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方贤洽谈总投资达6亿元的汽车扰流板、激光雷达盖板等外饰件项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及市经开区招商局、市政协招商专班有关同志参加。

徐岩副主席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有关产品介绍。在座谈洽谈中,徐岩副主席向投资客商介绍了安庆的投资环境及市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政策、园区产业配套等情况。双方就拟投资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周期及预期效益、配套来源及市场竞争力等事项,进行深入坦诚沟通交流。徐岩副主席强调,市政协招商专班要与市经开区积极主动对接,实现无缝衔接,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及时高效协商解决投资企业相关诉求,全力推进投资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投产达效。
盐城势于势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册地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现有员工150余人。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配件批发等。目前该公司已拥有19项发明或实用型专利,产品配套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奇瑞等车企。(撰稿人:刘伟,审稿人:高峡)

上一篇: 省政协人资环委来我市开展“壮大安徽冰雪经济”调研

下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