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怀宁县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2-07-29    被阅览数:3414

7月2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率队到怀宁县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人资环委、市政协调研室、市农工党、怀宁县政府、怀宁县政协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和规划专家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徐岩一行听取了高铁新区指挥部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怀宁县关于推动“安怀一体化”及高铁新区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推动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就推进高铁新区建设与管理,从交通、区划、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徐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加快推进全市域协同发展、大市区融合联动发展,不断提高城市的承载力、集聚力和吸引力;要把城市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一体谋划、整体推进,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会前,调研组还实地视察了高铁新区建设情况。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科技局开展 “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