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4-02-04    被阅览数:1492

2月3日晚,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文生出席会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桂青主持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亲切看望了参加会议的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人资环委主任高峡通报了专委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8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做好委员履职、开展好专委会年度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受徐岩副主席委托,王文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人资环委及全体委员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履职作为,在建言献策、协商为民、服务发展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为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化安庆作出了新的贡献。希望人资环委和全体委员在2024年要继续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进一步切实加强党对专委会工作的领导;要坚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共同努力做好“推动长江水环境共保联治”“充分发挥长江岸线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我市临水临港产业”“加快‘双生谷’建设”等协商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七个一”委员作业,为开创新时代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撰稿:江伟,审核:桂青)

上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活动

下一篇: 徐岩出席安庆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立大会